手机版
1 1 1

围观互联网大佬们在农村刷的墙 笑cry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互联网大佬们开始了最为激烈的农村市场争夺战。“下乡进寨”的热潮下,是否预示着电商的未来,得农村者得天下?

  这不,赶在年前,备战年货,电商巨头阿里就启动了一场“海钓计划”,淘宝试用中心联合利华、3M、雀巢等11家知名品牌,让三四线消费者无需走出家门,就能收到来自这些品牌的共计百万余份试用品,从3M水质检测器、到施华蔻洗发水、婴儿奶粉……该计划将覆盖全国500余个三四线城镇,包括日化养护、清洁、产品等十几个品类。

  而10多天前,京东的西南首家大家电“京东帮服务店”在四川大邑县正式开业,业务范围覆盖大邑县及所辖的17个镇、3个乡,覆盖面积1545平方公里,京东大家电的“最后一公里”触角伸到了农村市场。

  当然,啥“试用”、“服务店”,都只是开拓市场的敲门砖,深层次的则是渗透进去,挖掘农村市场的潜力。

  这也不由得我们想起去年打得轰轰烈烈的农村刷墙运动,用上了最朴实、接地气的语言,让我们感慨:最是那一面墙的风情。

  如今,刷墙队伍更是加入了不少新成员。这不,BAT成员百度、腾讯、阿里去刷了,京东、360、美团跟上了步伐,甚至连婚恋网站世纪佳缘都凑起了热闹。2014,哪家刷墙最强,最能打动农民伯伯?

  阿里版:

  百度版:

  腾讯版: 

  京东版:

  360版:

  美团版

  世纪佳缘版

  (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16:24 来源:浙江新闻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