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已救出3人?仍有20余人失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6日凌晨,工作人员接近沉船船体。15日下午长江福北水道发生沉船事故,截至16日凌晨2时仍有约20名船员失踪。目前沉船船头已经浮出水面,现场搜救作业仍在紧张进行中。据江苏海事局副局长王士明介绍,事发时间为15日下午3时许,地点在长江福北水道FB14号标附近,沉船随水流漂移约3公里到FB13号标处,事发时江面气象条件没有异常。江苏海事局的打捞工作人员按照两条钢筋穿过沉船船体、整体起吊离水的打捞方案进行作业。截至目前一条钢筋已经成功穿过沉船头部,部分船头部已经浮出水面,剩余一条钢筋仍未能穿过船尾。新华社记者 沈鹏 摄

  16日5时30分左右,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救援人员已救出3人,仍有20余人失踪,其中包括数名外籍人员。现场搜救作业仍在紧张进行中。

  15日下午3时许,一艘安徽蚌埠籍新造拖船在试航时于福北水道FB14号标附近发生事故沉没。事发后江苏张家港、泰州、江阴水上搜救中心展开大规模搜救,救起落水人员2人,并于事发近14个小时后又救出1人。

  截止记者发稿时,仍有20余人失踪,多数为拖船上工作人员,其中几名外籍人员来自新加坡、日本等国,是该拖船的船东和工程技术人员。(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绍功)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14: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