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足拼出精气神广受热捧 5天3上《新闻联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足拼出精气神广受热捧 5天3上《新闻联播》

  央视《新闻联播》5天内3次播报国足新闻,国足在社交媒体上刷屏……这两天随着国足亚洲杯小组出线,广大球迷热闹得像过节,然而当大家还在回味着国足提前出线的美妙景象时,队员们已经开始了下一场的征程。15日,带着两胜战绩,国足离开福地布里斯班,飞往下一场比赛地堪培拉,将于18日迎战朝鲜队。

  为了国足,央视《新闻联播》也是拼了!继14日晚播报国足亚洲杯2:1取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消息后,15日晚《新闻联播》再度延伸报道了国足这场给力的胜利。

  成都老夫妻钻石婚 孙女给白宫写信奥巴马亲笔送来祝福

  2015年,王再功86岁了,妻子梁玉芹85岁,老两口携手共同走过半个多世纪,如今已是四代同堂。孙女王晶年少便出国留学,被二老的爱情故事深深感动,恰逢老人“钻石婚”纪念日,如今移居美国从事金融工作的她,萌发出让美国总统奥巴马为爷爷奶奶送上一份祝福的想法。 2014年12月底,带着这样的愿望,王晶给白宫写了一封信。

  今年1月2日,两位老人的结婚纪念日上收到了这份来自远洋的祝福。印有白宫标志的贺卡上,贝克尔·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亲笔签名十分醒目。“我谨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在你们结婚60周年纪念日之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你们结婚60年的同甘共苦和风雨同舟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我们被你们真挚的情感深深感动。你们60年的相濡以沫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衷心祝福你们钻石婚纪念日快乐!”

  国土部回应"40多个城市取消限购":未发布该消息

  国土资源部官方微博“国土之声”15日晚间发布声明称:有媒体报道“国土部”:40多个城市取消限购”,我部今天召开的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没有发布该消息。有关限购政策的制定并非我部职能。

  经纪人证实姚贝娜癌症复发 深度昏迷

  1月15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歌手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已住进北大深圳病院ICU重症监护病房。中新网记者联系姚贝娜公司宣传,对方称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仍然在全力抢救中”。

  姚贝娜在音乐圈有一定知名度,演唱过冯小刚电影《1942》主题曲《生命的河》,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剧中所有插曲等等。又因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再次走红,并于2007年、2010年和2014年三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一中国球迷被亚足联评为官方最佳球迷

  有什么样的球队,就有什么样的球迷。2015亚洲杯注定是国足的高光时刻,同时也是中国球迷的精彩瞬间。14日中乌之战结束后,来自内蒙古包头的球迷“磊子”被亚足联评为官方最佳球迷,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中乌之战后,中国球迷主动留下来带走看台上的垃圾,让场边的亚足联官员也为之动容。其中一位球迷组织者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仅在比赛时带领球迷方阵呐喊助威,而且在赛后组织球迷打扫“战场”。他就是来自内蒙古包头的国足球迷“磊子”,他真名叫刘磊,同时也是刚成立的中国龙之队球迷会的副会长。在国足最低迷的过去几年,他始终在赛场忠贞不渝地支持国足,在球迷中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国王杯-托雷斯2球闪击C罗破门 皇马2-4出局

  北京时间1月16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0:00),20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托雷斯梅开二度,拉莫斯和C-罗纳尔多两度扳平。马竞总比分4比2晋级八强。

  排球手选美赛力压群芳 当选肯塔基州小姐

  2015年1月12日,路易斯维尔大学排球队中的凯蒂·乔治在选美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美国肯塔基州小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14:5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