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莫言作品被退货10% 业内称属正常偏低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莫言作品被退货10% 业内人:属正常偏低水平

  近日,有媒体报道某出版社出版的莫言作品退货量达950万元码洋,占总印数的10%,并由此判断“文学正面临危机”。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图书发行界业内人士,他们表示,在采用图书代销制的情况下,退货是一种必然现象,与文学的兴衰没有直接关系,10%的退货率在文学类图书中属于正常偏低的水平。

  女星录节目出意外

  1月18日晚,温岚录制东方卫视节目《与星共舞》,和搭档刘潇在舞台上演出时,眼角不慎撞到摄影机,当场血流不止。随后她走下舞台时接着就昏倒了,被现场工作人员紧急送至医院,经过医生诊疗目前人已经醒来。

  陕西大雨冲出元代墓 壁画绘有“5位夫人伴夫君”

  2014年年初,在陕北横山县,一场大雨将沉睡在地下六七百年的一座元代古墓冲了出来。经过考古发掘,陕西省考古研究院18日对外发布通报称,墓室里绘满了壁画,壁画内容清晰地表明墓主人并非汉人,而是一蒙古人,并且有5位夫人相伴。

  亚洲杯-中国队2比1战胜朝鲜队 创最佳开局

  已提前一轮以B组第一身份出线的中国男足18日以2:1惊险击败已提前出局的朝鲜队。这是国足在亚洲杯历史上首次取得开局三连胜,创造最佳开局。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背水之战中3:1击败沙特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杀入八强。

  CBA全明星赛-比斯利59分破纪录 八一小将夺扣篮王

  上海队外援迈克·比斯利成为2015年CBA全明星赛最闪亮的星,这位昔日NBA榜眼秀在18日的全明星比赛中砍下创纪录的59分助南方队142:123取胜,同时还将赛事MVP收入囊中。在全名赛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技巧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决赛,北京队方硕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吉林队外援马丹利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八一小将罗凯文则轻松成为新科“扣篮王”。

  C罗和伊莲娜正式分手

  近日关于C罗和模特女友伊莲娜分手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当地时间16日,伊莲娜的发言人向媒体确认,C罗和伊莲娜分手消息属实,两人5年的恋情宣告结束。两人于2010年初在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相识相知,这对跨越足坛和娱乐圈、最具话题性和人气效应的情人组合,在今年宣告关系终结。

  斯诺克-墨菲轻取罗伯逊赢得大师赛冠军

  1月18日,罗伯逊(左)祝贺墨菲夺冠。当日,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015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英格兰选手肖恩·墨菲以10比2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首次捧起该赛事冠军奖杯。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15:4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