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后 76名副部以上官员和军级以上军官落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统计,十八大后全国已有76名副部以上官员和军级以上军官落马,包括今年被宣布查处的2名省部级官员杨卫泽、马建,2014年被宣布查处的副国级及以上官员4人、省部级官员36人,十八大后被宣布查处的军级以上军官16人,十八大至2013年底被宣布查处的省部级官员18人。

  2015年被宣布查处的2名省部级官员为:杨卫泽、马建。

  2014年被宣布查处的4名副国级及以上官员为:周永康、徐才厚、苏荣、令计划。

  2014年被宣布查处的36名省部级官员(不含军队官员)为:冀文林、祝作利、金道铭、沈培平、姚木根、申维辰、宋林、毛小兵、谭栖伟、王帅廷、阳宝华、赵智勇、杜善学、令政策、万庆良、谭力、韩先聪、张田欣、武长顺、陈铁新、陈川平、聂春玉、白云、白恩培、任润厚、孙兆学、潘逸阳、秦玉海、何家成、赵少麟、梁滨、隋凤富、朱明国、王敏、韩学键、孙鸿志。

  十八大后被宣布查处的16名军级以上军官(不含副国级及以上官员)为:谷俊山、王明贵、方文平、卫晋、叶万勇、杨金山、张祁斌、符林国、刘铮、戴维民、高小燕、马向东、张代新、范长秘、于大清、陈强。

  十八大至2013年底被宣布查处的18名省部级官员为:李春城、衣俊卿、刘铁男、倪发科、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蒋洁敏、季建业、廖少华、陈柏槐、郭有明、陈安众、付晓光、童名谦、李东生、杨刚、李崇禧。

  十八大至今其他落马的重要官员还有许杰、齐平景、王永春、戴春宁等,这4人被调查前的职务分别为国家信访局副局长、中国外文局副局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14:09 来源:人民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