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香港马拉松赛一名跑手不治身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香港马拉松赛一名跑手不治身亡

  一位在香港马拉松赛中晕倒的24岁男性跑手于26日不治身亡,另有一名49岁的参赛者仍然处于危重状态。

  一年一度的渣打香港马拉松赛25日举行。该名身亡男子为首次参加10公里赛事,他于参赛途中在铜锣湾附近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据悉,本届马拉松有超过7万人报名参加,比去年增加近1万人。赛事主办方表示,25日共收到1137例身体不适的报告,其中大多数为抽筋,有40人被送往医院。图为比赛图中晕倒的选手。

  韩国泳星朴泰桓药检阳性 经纪团队:是医院问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他的团队指责仁川一家医院的医生给朴泰桓注射的药物当中包含违禁成分。朴泰桓的经纪团队26日发表声明,证实朴泰桓在一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作为一名世界级的游泳运动员,朴泰桓对进入他体内的物质一直都极为小心,为了防止药检出现问题,他连感冒药都不吃。”声明说,“对于阳性结果,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感到震惊。”

  耐寒达人天门山挑战“冰水耐寒极限”

  25日,来自湘西的选手火娃历经60分钟战胜黑龙江的金松浩。当日,2015“冰冻活人”之泡冰水大挑战在1518米的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云梦仙顶上演。6位民间达人躺在冰块砌成的大冰池里,同时还要经受吃冰棍、抱冰砖、吹电风扇等极限挑战,坚持时间最长者获最终冠军。

  亚洲杯:“太极虎”一雪前耻 完胜伊拉克杀入决赛

  26日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进行的亚洲杯半决赛中,韩国队2:0战胜伊拉克队,率先杀入决赛。他们31日将在同一球场迎战澳大利亚队与阿联酋队之间的胜者。

  科比决定手术赛季报销 2年内3重伤!飞侠太悲剧

  湖人官方1月27日宣布,肩膀受伤的科比-布莱恩特经过慎重检查最终决定接受手术,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手术,这也就意味着,他本赛季将正式报销。

  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为湖人出场35次,场均得到22.3分5.6个篮板和5.7次助攻。而就在上周,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科比连续第17次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但是随着他的赛季报销,科比将连续第二年无缘全明星赛。

  张默涉毒案今开庭 律师:刑期或比房祖名重

  27日上午10点半,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将在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记者采访第三方律师了解到,从张默被抓视频来看,由于他是“人赃并获”,又是二度吸毒被抓,所以从量刑上看,可能比李代沫、房祖名要更重一些。

  奥斯维辛解放70周年 数百幸存者出席纪念活动

  今天是奥斯维辛集中营被苏联红军解放70周年的纪念日。多国首脑和政要以及超过300名幸存者将前往集中营遗址参加纪念活动。奥斯威辛集中营是纳粹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波兰境内设立的最大集中营,包括大批犹太人在内的约110万人在该集中营被杀害。1945年1月27日,苏联红军解放了奥斯威辛集中营。图为集中营内的处决墙。

  百年旗袍展 T台模特秀

  1月26日,“百年风尚——旗袍与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对公众免费开放。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中国丝绸博物馆和一些私人藏家、服装设计师的132件(套)服装及相关实物,分为“百年旗袍”和“当代时装艺术”两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旗袍的百年流变和现代时装的独特魅力,展览将持续到3月15日。

  豆子作画迎“腊八”

  26日,一位小朋友在展示用各类豆子制作出的豆子画。当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宁街大庙社区居委会邀请辖区的小朋友参加活动,把制作腊八粥的各类豆子创作成豆子画。

  比利时蒙斯2015“欧洲文化之都”活动开幕

  24日,在比利时蒙斯,身穿中世纪骑士风格服装的“仪仗兵”欢迎来访者。当日,比利时蒙斯市2015“欧洲文化之都”系列活动正式开幕,开幕当天迎来各地游客近3万人。“欧洲文化之都”评选活动始于1985年,每年一次。比利时的蒙斯和捷克的比尔森当选为2015年“欧洲文化之都”。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 14:3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