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蒋经国旧居将开麦当劳 专家称未尝不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杭州蒋经国旧居将开麦当劳 专家称未尝不可

  西湖边的蒋经国旧居要开麦当劳?那旧卡卡的包浆围墙外头,未来会不会摆一张长椅,上头坐着麦当劳叔叔,顶一头红发,面对仅仅数米外的断桥,咧着大嘴笑?它的开张会像灵隐景区星巴克一样,迎来网友们大多善意的调侃吗:“施主,您是要大悲(杯)、超大悲(杯)、还是大慈(瓷)大悲(杯)?”目前,从政府官网的环评公示信息判断,如果开门,这家消费场所可能会是“麦咖啡”,而不是出售炸鸡汉堡的麦当劳餐厅。“就目前的实际操作来看,蒋经国旧居可以作为商业出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文物专家表示,蒋经国旧居作为一个文物点被使用,不仅是单纯的建筑资源,更是一种文化资源。“只要不破坏文物,不应干涉。”专家说。

  摄影师冒生命危险拍摄鲨鱼嘴中构造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46岁的摄影师Adam Hanlon在巴哈马群岛探险时经历了惊现的一幕,他遇到了体型庞大的虎鲨。在成为它的“晚餐”之前,他冒着生命危险用镜头记录下了虎鲨嘴里的内部构造,包括尖利的牙齿和腮。

  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棺木400年后曝光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26日报道,25日,在马德里首都圣三一教堂,西班牙研究员们找到了一块刻有M.C字符的木板,研究员认为这块木材版极有可能是16世纪西班牙文豪米格尔·德·塞万提斯·萨维德拉(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的棺木。

  腊八节少林寺非洲黑人弟子施粥

  1月27日,河南郑州,来自非洲的少林寺弟子为郑州市民施粥。

  教育部成立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

  为加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领导、规划与管理,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等五部门,共同成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任组长。这是校园足球的主管部门由体育部门转为教育部门后的又一举措。

  欧委会呼吁国际足联重新选定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

  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27日发表公报说,国际足联将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授予卡塔尔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卡塔尔曾向数十位非洲足球高级代表行贿,国际足联应该取消卡塔尔的承办国资格,重新选定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

  亚洲杯-澳大利亚2-0阿联酋进决赛 将与韩国争冠

  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在27日的亚洲杯半决赛中2:0轻取阿联酋队,连续两届闯入决赛。“袋鼠”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亚洲杯冠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 16: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