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周杰伦加盟《中国好声音4》成最年轻导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周杰伦加盟《中国好声音4》成最年轻导师

  1月29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公布了首位导师人选——周杰伦。据悉,本季《好声音》将在7月开播。早在2012年《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就曾邀请周杰伦。如今周杰伦终于加盟,成为继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张惠妹、汪峰、齐秦之后的第8位《好声音》的导师,也是节目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位。

  为爱犬举办婚礼:狗狗穿婚纱礼服 主人觉得好玩

  据外媒28日报道,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一股为心爱狗狗举办婚礼的热潮开始流行起来。在美国,很多人愿意花钱为狗狗们穿上“婚纱礼服”,举办一场“奢华”的婚礼。

  上海一企业年会发福利 员工限时捞百元大钞

  2015年1月29日,上海一企业举行年会,现场发放员工福利,送出现金大奖,并别出心裁的在一个透明棚内放数万元现金,随后由美女礼仪小姐全部撒开。抽到奖的幸运员工,直接进入透明棚内,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网捞钱,捞到多少就算该员工的现金奖,幸运女员工甚至直接用手捡钱,笑得都合不拢嘴了。礼仪小姐也是顾不得形象俯身帮着整理现金,狂秀“事业线”。

  “新度娘”年会热舞走红

  即将到年底,国内各大知名公司都将展开年会活动,近日,百度年会也开了年会,其中一位装扮成“兔女郎”的女孩引起网友注意,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新任度娘的最佳人选。

  英国女厨师用香蕉作画创意独特

  据英国《镜报》1月28日报道,一位名叫伊丽莎·罗奇(Elisa Roche)的35岁女厨师,由于在某一天突然厌烦了工作,于是突发奇想,开始在香蕉上作画。随后让罗奇大为吃惊的是,全球著名时尚杂志《VOGUE》竟刊登了她的香蕉画作,这也使她一举成名。

  张稀哲:盼出场战拜仁 德甲官网撰文“中国之狼”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本周末德甲联赛就将重新打响,作为冬歇期过后的重头戏,沃尔夫斯堡对阵拜仁不仅事关联赛冠军的争夺,张稀哲的加盟也使本场比赛颇受中国球迷关注,德甲官网特地为张稀哲撰文《来自中国的狼》,张稀哲则表示将竭尽全力获得出场机会。

  斯诺克小萝莉练球引围观

  1月29日,中国·玉山CBSA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正在进行。跟随父亲参赛的俄罗斯少女小萝莉鲁宾尼亚只有9岁,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萌萌的鲁宾尼亚球房练球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

  穆雷生涯第四次杀进澳网决赛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四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男单下半区半决赛上,6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在首盘错失盘点告负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6-7(6)/6-0/6-3/7-5逆转捷克人伯蒂奇,职业生涯第四次闯入澳网决赛。在冠军战上穆雷的对手将在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之间产生。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14:2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