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乡村教师们,一起“我”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烛光奖是神马?

  乡村教师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关注过呢?

  那些在坚守在乡村默默奉献的老师们,他们十年如一日地独守,用爱帮助更多孩子,用爱托起更多梦想。生活辣么艰苦,工作强度辣么大,他们牺牲了自己,牺牲了家庭,却撑起了孩子们的天空。

  很伟大很感人有木有!

  这就是烛光奖的起源~关注乡村每一位可敬可爱的ta?

  #我选我#乡村老师自荐?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我选我#!

  什么?不好意思自荐?主页娘可觉得这主题特别棒(☆_☆)

  谁说我们可敬可爱的乡村老师就不能自我推荐了?这种勇敢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机会可不能错过~在每一位自荐的老师身上我们都可以看见他们为自己、为乡村老师这个群体努力发声的勇敢,而她们平日里的默默奉献正好也可以通过这个机会受到大伙的认同和拥戴。

  听起来很有意义对不对!

  奖项到底有哪些?

  当当当当~新一届烛光奖我们一共设置了三个奖项:奉献奖、先进奖和引领奖。

  顾名思义,奉献奖献给十年如一日坚守的老师,先进奖奖给探索教学创新的老师,引领奖奖给推动学校管理发展的老师。

  怎么样?很全面有木有!

  奖励到底有多丰厚?

  我们奖励什么? 奖金8000元/人;线上培训120时/人;线下培训7天/人

  主页娘偷偷告诉你,这次除了线上远程培训外,获奖的老师们还可以走出大山,来到modern的北京、上海接受专业培训?这可是大福利哇!

  如果你是国家贫困县的老师,正在为山区的孩纸们默默奉献、努力争取着,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次勇敢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机会~勇敢亮出自己!乡村老师自荐,我们等你来哦~

  参与新浪微博#我选我#话题互动

  转发腾讯微信#我选我#图文链接

  即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丰厚大礼哦~还不心动吗?快动动手指~为爱转发吧!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3日 14:4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