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成都霸气年会奖励“人民币围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成都霸气年会奖励“人民币围脖”

  2015年2月4日,成都一集团公司举行年终总结会,一等奖得主员工获得的5万元现金被折成花束和围巾发给他。

  英国降雪后现乳白天空奇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日,英国大范围地区出现降雪,大地一片银装素裹,部分地区出现乳白天空,景象蔚为壮观。

  寒冷天气频频引发交通事故和车辆故障,为司机师傅们带来很多不便。但是这场冷空气还丝毫没有结束的意思。英国已经发出预警,来自北极圈的强风将抵达英国,带来连续5天的低温天气,甚至还会有更多降雪。

  美国举办美人鱼大会 超300名"人鱼"盛装参加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成千上万的孩子在看过迪斯尼动画片后,都梦想成为美人鱼。一年一度的“人鱼”大会Merfest日前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凯里(Cary)举行,超过300名男女齐聚那里,庆祝自己成为“人鱼”。

  埃及开罗一香水厂突发大火 烈焰冲天

  当地时间2015年2月3日,埃及开罗,当地一家香水厂由于备用电力系统发生电气系统故障引发大火,消防员赶到现场扑救。

  多伦多大学爆发雪球大战 吸引数百人参加

  当地时间2015年2月3日,加拿大多伦多,多伦多大学数百名学生参加打雪仗。

  西甲-J罗赫塞进球2将伤退 皇马2-1险胜4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5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45),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补赛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塞维利亚,J罗和赫塞先后进球,阿斯帕斯扳回一城。拉莫斯和J罗伤退。皇马联赛5连胜后4分领跑。

  皇马官方宣布J罗重伤 动手术+至少缺阵2个月

  皇马在伯纳乌主场收获了一场胜利,不过胜利的背后是苦涩的,皇马两员大将拉莫斯跟J罗先后因伤离场,其中哥伦比亚人的伤势尤为严重。

  洛维与鲁能解约或返巴甲 前巴西国脚或来中国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各中超俱乐部向感兴趣的教练或球员发出了邀请,部分离队外援成为其它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巴西外援前锋洛维与山东鲁能完成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一家中国俱乐部有意引进曾在皇马等豪门效力的前腰巴普蒂斯塔,这位前巴西国脚可能来华踢球。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5日 14:5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