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央视羊年春晚亮相大尺度反腐相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央视羊年春晚亮相大尺度反腐相声 题材脱敏积极信号

  站在央视春晚的宣传板前拍照时,苗阜和王声的动作有些拘谨。更何况他们首度代表陕派相声冲刺春晚舞台,根据陕西省纪委提供的素材所创作的反腐相声,讽刺尺度之大堪称三十年来之最。苗阜说:“大家都评价说这在春晚舞台是前无古人的,在审查的时候领导说该说就说,不用回避,实事求是最好。”

  高更画作拍出3亿美元 创艺术品最昂贵成交纪录

  英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法国19世纪后印象派大师保罗·高更的画作《你何时嫁人》近日卖出3亿美元的天价,创下艺术品最昂贵价格成交纪录。 

  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

  7日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第57届格莱美颁奖礼举行

  第57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于美国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12月6日公布了奖项提名名单,天后Beyonce与新人同志歌手Sam Smith、金牌制作人Pharrell Williams分别以6项提名领跑格莱美。Lady Gaga、麦当娜、郎朗、蕾哈娜等担任表演嘉宾。图为碧昂斯6项提名领跑春风得意。

  蛋壳上的艺术

  宁夏石嘴山市民明霞从小酷爱艺术创作,自学蛋雕技艺十多年,一个个普通蛋壳在明霞的雕刻刀下,变成一件件栩栩如生的艺术作品。其作品题材多样,花鸟鱼虫、生肖动物等一应俱全。据了解,鸡蛋壳的厚度仅有0.3毫米左右,创作这样一件蛋雕作品大概要用3天时间。

  贝克汉姆携小七外出 帅老爸变身摄影师

  近日,贝克汉姆带着爱女小七上街,自己拿着相机在后面一路跟拍,画面十分温馨。 

  梅西内马尔苏神进球 巴萨5-2距皇马1分

  北京时间2月9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1: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5比2取胜毕尔巴鄂竞技,梅西2传1射,苏亚雷斯、内马尔和佩德罗各入一球,马科斯送出乌龙球一粒。尼科和阿杜里斯为主队破门,埃特谢塔被红牌罚下。巴萨5连胜后仅距皇马1分。

  中国球员身价张稀哲升至第一

  北京时间2月8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球员身价进行了新一轮更新排名。在最新数据中,张稀哲以150万欧元超过武磊和张琳芃,排名中国球员身价首位。

  云南基诺族民间体育

  2月8日,基诺族妇女在滚簸箕比赛中。当日是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基诺山基诺族传统节日“特懋克”节,基诺族群众开展各种民间体育竞赛,欢庆自己的节日。1988年,西双版纳州人大常委会根据基诺族人民的意愿,将这个节日定为基诺族的年节,于每年2月6日至8日统一举行。

  易建联砍下34+11 广东大胜东莞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2月8日,广东德比的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广东的主场开打。广东队在第一节就把东莞队打花。最终,广东以112:89大胜东莞,大比分追平到1:1。易建联本场比赛打得十分认真努力,全场得到34分11篮板。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 14:5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