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全国十大浪漫城市排行榜北上广深未进前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十大浪漫城市排行榜:北上广深未进前十

  亚马逊中国近日发布了2014年度浪漫城市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上,重庆排名第一,常州紧随其后,而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未进入前十。据亚马逊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排名是针对2014年GDP排名前50城市,综合统计各城市在去年爱情、婚恋、浪漫、偶像等题材的图书及音乐CD的销量,在该城市所有图书及CD总销量中的占比进行排名,而最终得出结果。

  报告显示:消费者对纸质书青睐度超过电子书

  近日发布的《2014旅行者阅读行为分析报告》称,虽然电子书的销售量近年来有所上涨,但纸质图书和电子书销量占比为9:1,消费者对纸质图书的偏爱远高于电子书。究其原因,主要还是阅读习惯所致。大部分消费者认为,虽然通过手机、电子阅读器等产品阅读电子书更加便捷,尤其是十分利于填补碎片化时间(如通勤途中、等待时间等),但翻动纸张更有读书的感觉和情怀,因此,只要时间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大部分读者都会选择纸质图书。除此之外,纸质图书也更具有收藏价值。

  文化部首推大型纪录片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作为有着华裔血统的德国主持人——丹尼丝·凯勒特意身着一身大红色蕾丝旗袍亮相9日的《中国文化之旅》系列纪录片发布会。中国文化部首次与探索公司合作推出的三集纪录片,将在农历大年初三(2月21日)进行全球首播。作为文化部首次与探索亚太电视网联手为各国观众提供的一次了解中国文化的视觉盛宴,《中国文化之旅》系列纪录片通过主持人的探索体验,引领观众了解中国文化的传承、发展及与其它文化的融合。该片使用国际非虚构类节目通用的带入体验式制片方法,由丹尼丝·凯勒生动有趣的“寻根之旅”来向全球电视观众全面介绍中国文化在不同层面的传承、发展以及与世界文化的交流、融合。

  格莱美奖揭晓 英国新人成最大赢家

  第57届美国格莱美颁奖礼8日晚在洛杉矶隆重举行。22岁的英国音乐人萨姆·史密斯捧回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制作、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和最佳新人4个最具分量的大奖,意外成为最大赢家。颁奖典礼上,最佳流行歌手获得者威廉姆斯与中国钢琴家郎朗将动画片《神偷奶爸2》的主题曲《快乐》进行了大胆改编,上演了一段具有好莱坞大片风格的音乐合作。

  周杰伦台北补办婚礼 豪华梦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杰伦日前在英国办完超豪华世纪婚礼,9日在台北W Hotel补办户外婚礼,现场许多演艺圈大腕好友纷纷到场祝贺。而婚礼内场也随之曝光,风格大吹俏皮马戏团风,除了有多张小俩口甜蜜合照,红毯架在泳池上,左右都是水,看起来相当浪漫。

  世预赛亚洲40强赛方案公布 国足有望以种子队参加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9日公布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以及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方案,在亚洲杯上打进前8名的中国足球队很有可能以种子队的身份直接参加第二轮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曝鲁能亚外终确定!韩国后卫75万欧加盟

  2月14号中国超级杯即将在杭州打响,亚冠正赛也将随机在春节后开打,而山东鲁能队的亚洲外援却迟迟没有动静,不过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透露,鲁能的亚洲外援就是韩国球员郑仁焕。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 16:5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