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羊年春晚第三次彩排 贾玲爆笑登场佟丽娅惊艳亮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羊年春晚第三次彩排贾玲爆笑登场佟丽娅惊艳亮相

  10日下午,央视羊年春晚迎来第三次彩排。经过前两次彩排的调整修改,并基于春晚的收视习惯和规律,目前晚会时长已由之前的5个半小时精减压缩至4个半小时。春晚导演组正在和所有参演演员、创作者一起,为除夕夜的这道“电视年夜饭”尽心尽力、全心全意准备着!

  开发商堆现金给工人发工资

  2月10日,湖北当阳一开发商在当地举办农民工工程款交付仪式,现场发放现金3197万元。这些现金50%是农民工工资,其余是项目工程款。因为现金数额较大,当地政府为保障安全,安排警力现场维持秩序,并组织当地部分银行在现场驻点,农民工领到工资后,即可现场存款。据了解,为加大农民工工资兑现力度,当阳市于近期组成10多个工作专班督办企业欠薪问题,维护农民工权益。对于恶意欠薪的施工单位,将拉入企业诚信黑榜,并劳动监察部门查实后移送公安部门立案处理。

  莫言诺贝尔演讲稿入选语文教材 网络符号成为科普文

  2015年9月,全国将迎来中小学语文教材“大换血”。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近日向记者透露,该社18本语文教材已全部送审。莫言2012年诺贝尔奖致辞《讲故事的人》入选初中教材。

  语文版教材主要在广东、湖南、福建、广西、云南、河南和宁夏等地区供2000多万学生使用。

  无锡警察帅气婚纱照爆红网络

  2月10日,无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组“当警察遇见婚纱”帅气婚纱照,记录了来自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崇安禁毒大队等单位的11名无锡警察身着制服与他们的爱人分别拍摄婚纱照的甜蜜时刻,引来众多网友祝福。

  CBA季后赛:广东再胜东莞夺赛点

  在10日晚进行的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广东队以114:97战胜东莞队,总比分取得2:1领先,拿到晋级四强的赛点。

  亚冠资格赛富力3-0晋级将战澳洲队

  凭借下半场三个脆生生的进球,广州富力10日在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3:0大胜新加坡勇士队,代表中超打出了2015赛季亚冠开门红。此战过后,富力距离亚冠正赛仅一步之遥。

  2月17日,广州富力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若能击败对手,他们将晋级亚冠正赛。

  打造世界体育产业龙头 万达10.5亿欧元牵头并购盈方体育

  万达集团牵头三家知名机构及盈方管理层,战胜11家来自全球的竞争对手,以10.5亿欧元成功并购总部位于瑞士的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简称盈方)100%的股权,其中万达集团控股68.2%。10日,万达与盈方在京正式签约,万达由此一跃成为世界体育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 15:1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