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网友评选2014年“关键字” “霾”“廉”居前两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友评选2014年“关键字” “霾”“廉”居前两位

  零点指标数据日前展开投票评选,结果显示,“霾”和“廉”成了网友评选的2014年“关键字”。2014年,雾霾问题成为了民众关注的焦点,因此19.5%的网友选择了“霾”,是得票最高的年度汉字。紧随其后的是“廉”,有12.9%的网友为之投票,可见“打老虎拍苍蝇”的廉政之风让老百姓印象深刻。

  卓别林生前奥斯卡奖杯失窃 价值超100万欧元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12日,有消息称,已故喜剧大师卓别林在1929年获得的第一座奥斯卡奖杯上个月失窃。据媒体报道,手法老练的窃贼闯入卓别林协会办公室,不仅偷走奖杯,就连他所用过的钢笔也一并带走了。

  美国5名男子用冰柱复制英国巨石阵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5名美国人日前在威斯康星州的岩湖,利用冰柱复制出英国巨石阵。制作这个冰柱版巨石阵,足足花费了2周时间,每根冰柱都重达300磅(约合136公斤)。如今,这个冰柱巨石阵开始融化。

  日本2015“萌女王赛”决赛冠军出炉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月11日,日本东京秋叶原举办了2015年“萌女王大赛”总决赛。这项比赛是在秋叶原所有参与cosplay的女生当中选出最“萌”的一位。比赛直播时间段里场外支持率最高的14名女生入选决赛,并由评委与观众的投票结果决定决赛各奖项的获得者。最终,秋叶原女生兔月绫锦摘得桂冠。

“"

  伍兹宣布暂离职业赛场

  北京时间2月12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表示他的高尔夫在美巡赛上不能接受,他将一直等到能接受的那一刻才回来。伍兹星期三在其官方网站上说这次受伤与去年春天他所动的腰部手术无关。他同时表示每天都在进行物理治疗,现在已经感觉好一点了。可是他同时说自己需要锤炼球技。他希望参加2月26日开始的本田精英赛。可是如果他从赛事的角度而言没有准备好的话,他是不会参赛的。

  CBA:辽宁进四强 山西球员被骂欲打球迷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4-15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青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青岛队多点开花,108比96轻取山西,总比分3比0淘汰山西,历史上第一次挺进4强。青岛队在半决赛将对阵辽宁。

  比赛结束前,哈达迪想上前拥抱山西队外援泰勒,比赛中被罚下的泰勒对于哈达迪的举动异常愤怒,推开哈达迪之后口中还念念有词,随后在双方队员的组织下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英超:威廉第89分钟绝杀 切尔西小胜仍7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1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0险胜埃弗顿。双方门将屡次做出精彩扑救,巴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威廉第89分钟绝杀。切尔西仍以7分优势领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 14:2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