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春晚首进联合国 47国代表出席观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春晚首进联合国 47国代表出席观看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月12日晚,由多次执导中国春晚的著名导演赵安执导的首届《联合国中国春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演,联合国主要官员和47个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出席观看。中国春晚首次走进联合国,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一大亮点,来自东方古国的文明在此绽放光彩,这是世界唯一也是中国第一次在联合国总部举办中国春晚。观众被温馨、欢乐、优雅、精彩的富有中国风情和文化特色的节目所深深感染,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时响起。

  故宫90院庆推18个展览 将达多个院史之“最”

  今年故宫博物院迎来九十周年院庆,将开放5个新的参观区域,同时新推出18个展览,并贯穿全年。随着新展览的推出,故宫博物院的展览将达到展出文物数量最多、内容最丰富、形式最精彩的多个院史之“最”。

  泰国新婚夫妇情人节办婚礼 躺粉色棺材求好运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泰国暖武里府,情人节当天,泰国十对新婚夫妇举行结婚典礼,横躺粉色棺材。这是当地的传统,新婚夫妇相信横躺粉色棺材可以驱逐不好的运气,将快乐带到生活中。

  26岁乌克兰女孩扮熊猫向中国小伙求婚

  2月14日情人节,在都江堰上演了26岁的乌克兰美女化身“国宝”熊猫,向相恋一年的30岁成都男友求婚的浪漫一幕。记者了解到,之所以有这么一段姻缘,是因为这位乌克兰美女Sasha在一年前来游玩时,曾许愿祈缘,要找到白马王子,谁知在回去的动车上便遇上了男友大斌,从此坠入爱河。

  情人节昆明上演“高跟鞋赛跑”

  2月14日,昆明一购物中心内上演了一场“趣味情人节”活动,模特和民众穿着高跟鞋在商场内赛跑,吸引眼球。图为参赛选手集体亮相。

  “谁是球王”全国总决赛落幕

  2月14日,“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演总决赛收官之战。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新疆喀什儿子娃娃队、香港15足球队、广东怡丰队分别获得娃娃组、青少组、社会组冠军。

  超级杯:黄博文踢飞点球 鲁能点球5-3恒大夺冠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16时,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展开,由上赛季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对阵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90分钟比赛内双方持续缠斗均未破门,鲁能门将王大雷多次化解了埃尔克森的威胁攻门,恒大门将曾诚也在第90分钟以连续扑救化解了鲁能的绝杀良机;点球大战中,鲁能五轮罚球均告命中,黄博文的点球则击中横梁弹飞,鲁能最终以5-3的点球比分击败恒大,鲁能首次捧取超级杯。

  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结束 波什神勇三连冠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结束,克里斯-波什的球队卫冕成功,连续三年夺冠。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5日 15:5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