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鸟人》成奥斯卡大赢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鸟人》成奥斯卡大赢家

北京时间24日中午,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闭幕。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鸟人》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等四项大奖。同样囊括四个小金人的还有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布达佩斯大饭店》,但奖项是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与发型、最佳原创配乐等技术类,重要性不如《鸟人》。

此前在颁奖季呼声相当之高、有6项提名的《少年时代》,曾被看作是《鸟人》的最强对手,然而最终只有帕特丽夏·阿奎特拿到了最佳女配角奖,相当失意。

中国内地春节期间出境游人数同比增约10%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发布关于2015年春节旅游情况的报告,报告称,数据显示,2月18日至24日出境游人数(不含港澳地区)达到518.2万人次,同比增长约10%。

报告显示,春节期间,各地旅游节庆活动丰富多彩,以散客和家庭为单位的民俗祈福游、贺年休闲游成为市场主流。庙会、灯会游客最为集中。

本山传媒回应沈阳舞台拆除传闻:合作合同到期

按照“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小年封箱,初六开演”的惯例,“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已于2015年2月24日(大年初六)正式开演。但大年初六开演当天,有媒体报道出“赵本山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春节“拆除”的消息,引起了很大关注。

本山传媒新闻办李先生解释:24日当天有关媒体报道的本山传媒的有关“刘老根大舞台”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春节“拆除”的消息,并不是本山传媒“刘老根大舞台”在沈阳不经营了,而主要原因是本山传媒与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的合作合同已经到期,本山传媒决定重新选地址,进行装修重建。

房祖名获释后首发微博 成龙为儿子剪头发

2月24日,房祖名获释后首发微博称“从心开始”,成龙亲自为儿子剪发。

亚冠:富力2-0日本冠军 为中超取得“开门红”

在24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F组首轮较量中,广州富力队客场以2:0战胜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队,为四支征战2015赛季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国际足联属意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在冬季举行

旨在确定2022年世界杯举办时间的国际足联工作组2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会议。会议建议本届世界杯于冬季在卡塔尔举行,国际足联随后在其网站发表声明对此予以确认。图为卡塔尔世界杯场馆效果图。

菲尔普斯双喜临门:求婚成功 复出在即

菲尔普斯当地时间23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宣布自己“求婚成功”,未婚妻是2010年美国“加州小姐”妮可·约翰逊。同时其教练鲍曼宣布,菲尔普斯将在4月15日至18日的美国游泳大奖赛亚利桑那州分站赛中复出。菲鱼可谓双喜临门。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 13: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