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红包抢到手软 温暖撒向人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些年拜年方式花样越来越多。如今,微信拜年更是花样百出,例如语音、视频、卡通、动画、轻应用,各种新手段齐上阵。今年的微信“抢红包”尤为抢尽了“风头”。据腾讯数据显示,从除夕0时到19时,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4亿次,摇红包总参与人数量达2000万,全民摇动超过2亿次,最高一分钟摇了4000万次。从20时到20时52分,央视春晚摇一摇总次数超过8.57亿次。由于除夕当晚的用户信息发送量大增,导致微信服务器一度出现堵塞,使得用户在微信收发信息都出现了延迟。

  相信朋友们这个新年一定也抢了不少红包吧?!在你抢到红包的那一刻,除了享受胜利的喜悦之外,也请把快乐分享给另外的一部分人吧!他们是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他们可能没有手机没有微信,连抢红包的机会都得不到,而你可以将这三块五块的“意思”,捐赠给他们,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的新年礼物。

 

 

  春节期间,朋友们纷纷在自己的圈子发起“一起捐”,短短几天时间,截至2015年2月25日,24951人为贫困儿童筹集了535600元新衣款(数字还在不断更新)。北京的梦冰、空降兵,四川的杨宏立,杭州的老掌柜,岳阳的洞庭大方等朋友们纷纷在自已朋友圈起灶集暖,感谢你们!更期待更多的朋友来发起,来赞助。众人拾柴火焰高,公益路上有你我。来吧,朋友,这个春节,我们益起来!

参与方式  

1、微信

  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进入腾讯公益捐款界面,“我要捐款”为孩子送出一份温暖礼物,“一起捐”号召大家一起送温暖。

  

2、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关注“爱心衣橱”,爱心衣橱有一条置顶微博,点击品牌捐连接,进入新浪微公益品牌捐界面,点击“马上捐助”送温暖。

 

3、银行汇款

  爱心衣橱基金捐款帐号:1100 1070 2000 5300 8122

  户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 望京支行营业部备注请一定注明“爱心衣橱”,否则捐款无法进入爱心衣橱账号!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 14:5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