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尹相杰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尹相杰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

  据央视报道,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今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尹相杰因非法持有毒品罪,一审获刑7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是否上诉其表示回去考虑。

  俄罗斯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遭射杀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遭射杀身亡。据悉,事发时涅姆佐夫走在克里姆林宫附近的大街上,身份不明的凶手朝他开枪。

  最萌气象播报! 四川省气象局工作人员凹造型摆气象图标

  “雨”、“雪”、“晴”这些大家天天都能在天气预报中见到的气象图标,有了最萌的表达。四川省气象局数十名工作人员在草坪上摆出了一系列造型,在高空摄影师的镜头下,一个个的气象图标浮现在草地上。四川省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创意合影,如果大家喜欢,他们以后也许会用这样的创意图标播报天气。

  南宁迎来61年来“最热春节” 市民夏装出门

  2月27日,春节期间的南宁迎来了30℃的高温天气。2月尚未结束,南宁就提早“火”了起来。据介绍,南宁本月已有连续5天平均气温超22℃,按气候学标准,南宁已入夏。图为广场上早早穿上夏装的市民。

  CBA: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 2014-15赛季CBA半决赛第二回合,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命中率更高的北京队再下一城,以103比96取胜广东,总比分2比0领先。在C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逆转。

  恒大宣布比甲海归加盟

  2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比利时布鲁日的中国留洋球员王上源正式签约,王上源身披12号战袍。

  贝克汉姆观战多哈赛 与阿扎伦卡合影

  北京时间2月28日,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现身卡塔尔多哈,观战了WTA多哈赛阿扎伦卡与大威的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15:2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