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百幅“卖萌”漫画诠释“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全面践行“中国梦”,在全省开展了“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如何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展示?河北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精心策划创意,创新推出了“中国梦·赶考行”百幅漫画。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创意的“中国梦·赶考行”百幅漫画一经推出,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和普遍点赞。一幅幅漫画,用故事化的叙述风格,搭配六宫格的漫画形式,讲述了100名各行各业“最美河北人”争相践行“中国梦”的感人故事,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萌哒哒跃然纸上,直击人心。
 
  点击阅读原文,欣赏萌萌哒漫画!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 15:2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