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刘翔参加两会被围堵 声东击西机智脱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两会年年开,明星委员年年遭围堵,今年也不例外。翔飞人在被记者团团围住之时,就机智的想出一招声东击西,金蝉脱壳。

  据扬子晚报微博报道:“在今天的全国政协开幕式现场,刘翔一出现便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围住。不得脱身的刘翔手指不远处,大喊‘姚明来了’,趁记者们楞神的功夫,他一溜烟小跑进了人民大会堂。”

  陈凯歌:想拍整治雾霾的电影

  全国政协委员、导演陈凯歌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对记者表示,有拍“整治雾霾电影”的想法,他今年的提案也与治霾有关。陈凯歌说,要实现拍治霾电影的想法,需要尊重艺术创作的规律,要有好的剧本、故事和人物。

  “巴巴爸爸”之父去世 80岁仍学习中文

  世界著名图画书《巴巴爸爸》创作者、法国漫画家德鲁斯·泰勒已于2月19日辞世,此消息一出随即引发一众80后怀旧。国内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表示,《巴巴爸爸》之所以广受欢迎,最关键在于独特奇异的想象世界;泰勒也是一个对新鲜事物非常感兴趣的“老顽童”:“他对中国文化一直感兴趣,80岁了仍然在学习中文。”

  巴黎超市地下现近两百骷髅 或死于14到16世纪的瘟疫

  法国巴黎塞瓦斯托波尔大街上有一家名为Monoprix的食品连锁超市,不久前店员准备扩建地下室时,发现地下埋着不少人骨。商店请来考古专家查看,专家先在7个墓穴中发现二十多具尸骨,紧接着又在一个稍远墓穴中发现150多具。考古专家说,从尸骨密密麻麻排列在一起的情况来推断,这些人很可能死于14到16世纪肆虐法国的瘟疫,而这么摆放或许是出于节省空间考虑。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3月3日,安徽省滁州市,两名骑着摩托车下班的工人从山寨版身人面像前经过。位于安徽滁州的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一处基本完工的“人面狮身”雕像吸引人们的目光。据悉,该狮身人面像是以埃及的狮身人面像为原型,按照1:1比例打造而成。

  威廉王子上海行:与足球班学生互动秀脚法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青少年足球培训班学生互动 3月3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来到上海南洋中学,与青少年足球培训班的学生互动。

  CBA联赛北京淘汰广东晋级总决赛 马布里创造里程碑

  北京万事达中心3日上演了本赛季CBA联赛季后赛最精彩的对决,卫冕冠军北京队凭借朱彦西在加时赛的压哨补篮绝杀以107:105险胜广东队,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连续两年闯进总决赛。第200场比赛,38岁,独得38分……马布里也在里程碑的夜晚创造了里程碑!图为马布里(右二)在比赛中上篮。

  亚冠:山东鲁能1:4负于全北现代

  3月3日,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赛后离场。当日,在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济南主场以1比4负于韩国全北现代队。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 14:3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