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据央视14日消息,流失海外近200年的"明朝永乐御制红閰摩敌刺绣唐卡",近日由上海藏家刘益谦以2.8亿元人民币拍下回到祖国。已知存世的永乐款刺绣唐卡仅3件,其余两件藏于西藏大昭寺。去年7月,刘益谦2.2亿拍回明代鸡缸杯,此前还拍得皇帝龙椅等多件国宝。

  中美二战合作影像展亮相珍珠港

  3月14日,展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国和美国协同作战的“国家记忆——中美二战合作影像展”在美国夏威夷的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开幕。展览内容以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二战期间美国通信兵团164照相兵连拍摄的美国与中国盟军在中缅印战场共同抗战的100余幅历史图片为主。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

  第29届堪培拉热气球节落幕

  3月15日,历时9天的第29届堪培拉热气球节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落幕。

  堪培拉热气球节历史悠久,是世界上少数能飞越一国议会和政府核心建筑物的热气球节之一。这是热气球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格里芬湖上空飞行(3月7日摄)。

 

  2015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揭幕

  3月14日,云集世界知名艺廊作品的2015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在香港会展中心揭幕。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233家艺廊齐集香江,展出旗下的精彩作品。展览于3月15日至17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哈德森三双+准绝杀!辽宁客胜北京2-1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4-15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回合,北京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哈神再次发威,最后3秒准绝杀北京,辽宁109比108险胜北京,大比分2比1领先。

  NBA:哈登34分火箭胜快船骑士4连胜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快船大将布雷克-格里芬复出,但他们在主场以98-100不敌火箭。

  英超:鲁尼破门曼联3-0热刺

  北京时间3月16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16: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费莱尼先拔头筹,卡里克传射,鲁尼进球。曼联3连胜后继续稳坐前四。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14:2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