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CBA北京险胜辽宁 屡现观众斗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CBA-北京险胜辽宁 屡现观众斗殴

  北京男篮在17日的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打出末节逆转的好戏以111:110险胜,将总比分扳成2:2平。

  虽然北京队击败了辽宁队,使CBA总决赛重新回到均势,但万事达中心的观众席上却多次出现了观众斗殴的情况,让这场精彩的对决显得不那么完美。在最扣人心弦的第四节比赛,北京队在落后12分的逆境中绝地反击,而辽宁则死守自己的阵地,两队球员在球场上拼到眼红,都没发生肢体冲突,谁知观众席上却开打了。在此闹剧前,末节比赛观众席上还出现了两次球迷冲突,从远处看去均是坐在人群中零星的辽宁球迷和北京球迷之间的冲突,而每次也都没少了互相扔饮料的“戏码”。不光是和辽宁队球迷不对付,下半场比赛还有一名男球迷将饮料扔进了赛场,给比赛造成了影响。

  多国博物馆封杀“自拍神器” 故宫规定狭窄区域禁用

  被封为“自拍神器”的自拍杆最近有点烦,原因是继美国史密森学会下属博物馆、东京迪斯尼乐园之后,法国巴黎的博物馆也加入禁止游客使用“自拍神器”行列。这支红遍全球的小棍子,惨遭各国博物馆“封杀”。日前,故宫博物院也表示,若发现在狭窄密集区域使用自拍杆,工作人员会予以制止;广州本地博物馆也对其说“不”。博物馆主要担心“神器”伤着文物,另外也是为了游客安全,因为总有自拍达人不自觉将自拍杆伸到了别人那里,引起各种误会。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赠120件二战文物

  3月17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朱成山(左二)在捐赠仪式上展示鲁照宁先生捐赠的信笺。当日上午,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赠120件二战文物,其中包括战时美军绘制的丝质作战地图、中国战区日本投降签字典礼系列图片等。据了解,这些文物均由美籍华人鲁照宁捐赠。此前,他已先后7次向该馆捐赠实物史料500余件。

  李娜当选2015“全球青年领袖”

  世界经济论坛17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青年领袖”名单,中国退役网球名将李娜入选。本届“全球青年领袖”涵盖政界、商界、学术界、文艺界、媒体、非营利组织等各个领域。在当选的187人中约一半来自新兴经济体,三分之一来自亚洲,中国也有包括李娜在内的十余人上榜。

  “全球青年领袖”每年由世界经济论坛旗下的全球青年领袖论坛评选产生,评选标准包括职业成就、社会责任感以及参与改变世界未来的潜力。阿里巴巴公司创始人马云和演员周迅都曾获此称号。

  攀枝花现高萌交通标语

  “刘翔不好当,跨栏易受伤”……这么押韵又炫酷的交通标语你见到过吗?最近,在攀枝花街头,出现了不少既“高萌”又十分贴切的交通标语,网友表示:交警蜀黍为了交通安全,也是蛮拼的!

  斯诺克大奖赛-丁俊晖1-4负沃顿 遭遇今年五连败

  正在威尔士兰迪德诺上演的2015年斯诺克大奖赛,丁俊晖未能摆脱新赛季以来的低迷,挥之不去的一轮游噩梦再次来袭,1-4大比分输给沃顿。这意味着,今年以来,丁俊晖在正赛赛场一场未胜,遭遇了尴尬的五连败。

  欧冠-阿森纳2-0仍出局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路易二世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摩纳哥,吉鲁和拉姆塞先后进球。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阿森纳因客场进球少劣势出局。

  西班牙宣布找到塞万提斯遗骸

  西班牙专家17日宣布,西班牙伟大作家、文学巨著《堂吉诃德》的作者米格尔?德?塞万提斯?萨阿韦德拉的遗骸已在马德里市中心的特里尼塔里亚斯教堂内找到。

  “老女孩”的芭蕾梦

  3月17日,“老女孩”们在练习芭蕾舞的基本动作。在贵阳马利芭蕾学校里,有一个“高龄芭蕾舞团”,50余名成员平均年龄超过40岁,年纪最大的已经60岁。她们中没有专业的舞者,而是一群来自医生、警察、老师等不同行业的“老女孩”,为了少女时代的梦想,她们穿上芭蕾舞裙、连袜裤及芭蕾舞鞋,登上芭蕾舞的舞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15:0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