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肉身坐佛”初步确认是福建被盗文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肉身坐佛”初步确认是福建被盗文物

  据福建省文物局22日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从目前的信息和大量证据来看,福建省文物部门初步确认,匈牙利自然科学博物馆展出的“肉身坐佛”应是福建省大田县吴山乡阳春村1995年被盗的章公祖师像。

  武大网上直播樱花季“嗨,我在武大看樱花呢!”

  “嗨,我在武大看樱花呢!”3月21日,武汉大学鲲鹏广场,来自广东的游客陈小姐对着一个摄像头打招呼。又到樱花盛放的时节,武大今年利用实时搜索技术首次在网上直播武大樱花。据不完全统计,21日涌入武大的游客达10万人左右,武大附近的八一路延长线也出现堵车现场。网友调侃此景:“在武大看人海,是每朵樱花的梦想。”

  火车票背面“乘车须知”换新版本 禁带物品更详细

  22日,记者获悉,印刷在火车票背面的《乘车须知》正在逐步更换成新版本。新版本条款依据铁路部门近期推行的新规相关。禁止携带物品的条款更加细致明确,由于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60天,铁路方面承诺,列车时刻如调整将可为旅客免费退改签火车票。

  “大黄鸭”亮相江西安义油菜花田引围观

  3月21日,春分时节,江西安义县千年古村景区内,大片油菜花争艳,一只硕大的大黄鸭立在田间,吸引游客围观拍照。据了解,今年在油菜花盛放之际,安义县罗田古村、老下村、柏树村等3个油菜花观赏点安放了三只6米高大黄鸭,让游客在观赏油菜花的同时感受别样乐趣。

  CBA总决赛:北京首钢成功卫冕 4年3冠建立王朝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在颁奖仪式上高举奖杯庆祝夺冠。当日,在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六回合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客场以106比98战胜辽宁药都本溪队,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茹科夫抵京

  3月23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前)在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后左)、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后右)陪同下走出机场。当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乘机抵达北京。至此,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成员已全部抵京。从24日开始,他们将开启在北京、张家口两地的评估考察。

  清华时隔4年再招足球特长生 测试全程录像

  3月,中国公布了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各地也陆续传来有关足球发展的新动作,其中不乏名校身影。北师大22日成立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包括毕妍、马晓旭等多名女足名将成为志愿服务团成员,协助开展中小学足球教练培训、课程教材研发等活动,而清华大学也再次组织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开招“足球小将”。

  西甲苏神C罗破门 巴萨2-1皇马4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2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1: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1力克皇家马德里,梅西助攻马蒂厄破门,C-罗纳尔多扳平,苏亚雷斯绝杀。巴萨4分领跑。

  巴黎银行赛:焦科维奇胜费德勒夺冠 大师赛第21冠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107,445美元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焦科维奇与费德勒展开生涯第38次交锋。最终焦科维奇以6-3/6-7(5)/6-2击败费德勒完成卫冕,也是第四次捧起这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焦科维奇职业生涯第50冠,大师赛的第21冠。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13:4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