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著名相声演员笑林离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著名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离世

  23日凌晨两点,著名相声演员笑林因白血病去世,享年59岁。1987年央视春晚相声《学播音》中,笑林和黄金搭档李国盛喊响了“笑林广播电台”的“呼号”,他善于模仿,表达自然,十多分钟的段子,现在听来仍觉趣味盎然。因此,热爱他的观众痛心表示:“笑林广播电台从此停播了!”

  故宫推“大白”版皇帝妃嫔

  随着电影《超能陆战队》的热播,其呆萌主角“大白”俘获了一大群少男少女的芳心。近日,卖得一手好萌的故宫淘宝,也制作了“大白”版皇帝妃嫔,在网络上萌化一众粉丝。

  李白《静夜思》载入联合国邮票 附有英文翻译

  3月21日,联合国发行《世界诗歌日》系列邮票,汉语诗歌选取中国唐代著名诗人李白的作品《静夜思》。《静夜思》邮票上,用楷体中文写出全诗,并在邮票发行资料上附有杨宪益和戴乃迭夫妇翻译的英文诗。

  中国电影喜剧言情剧最赚钱 历史题材赔最多

  《2009年至2014年中国电影投资回报率》统计数据日前出炉,数据抽取多家国内电影制作公司为样本,统计了6年间票房前24名影片的回报率。从数据看来,小成本喜剧与都市言情剧是回报率最高的类型,而中国曾经的特色——历史题材影片的回报率却一路走低。

  北京多家公园英文标识出错 厕所成tollet

  北京共有169个注册公园,很多公园都竖起中英双语标识牌。但是,“tollet”是什么单词?把“水深危险”翻译成“Cautionl Deep Water”是怎么回事?记者近日走访发现,龙潭公园、朝阳公园和团结湖公园内的标识牌存在着英文单词拼写错误等“硬伤”。对此,各公园管理方均表示将予以更正。

  《中国成语大会》获“年度文化节目”

  第八届综艺年度节目盛典23日在京揭晓。央视节目《中国成语大会》获“年度文化节目”。《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总导演关正文获“年度制作人”。

  英格兰出台足改方案 中国球员无资格赴英踢球

  英格兰足总23日出台了新的足球改革方案,为了培养本土球员,足总进一步限制了非欧盟球员到英国踢球的资格,中国球员因国家队世界排名未能跻身前50位而直接被排除在外。

  朴泰桓禁赛18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国际泳联23日在瑞士总部举行了朴泰桓兴奋剂事件听证会,并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的处罚结果。鉴于朴泰桓是第一次违反反兴奋剂相关条例,决定对其禁赛18个月,禁赛期从2014年9月3日开始到2016年3月2日结束。同时,朴泰桓9月3日之后赢得的奖牌将被剥夺,包括在仁川亚运会赢得的1枚银牌和5枚铜牌。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16:2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