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平凡的世界》外星人画面引质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平凡的世界》外星人画面引质疑 并非剧组“脑洞大开”

  3月23日晚播出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一幕外星人的画面引起了观众的注意,甚至出现不少质疑声、骂声。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故事讲的是陕西农村,怎么就冒出了外星人?对此,该剧导演毛卫宁回应,这一情节并非剧组“脑洞大开”,而是确实按照路遥原著进行的还原。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在京考察场馆

  3月24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考察。 当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在北京进行场馆考察。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闪亮的中国名片”

  3月23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进入泰国领空后,泰国空军“鹰狮”战机与中国空军飞机伴随飞行。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海空展上获赞“闪亮的中国名片”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3月24日回到驻地安全归建。23日从马来西亚返回进入泰国领空后,泰国空军“鹰狮”战机与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表演机伴随飞行,彰显热情欢迎的友好姿态,展示中泰两国空军的良好合作。

  翻版“陈佩斯”双胞胎亮相青天河桃花林

  3月21日,“Twins版”陈佩斯来到青天河景区赏万亩桃花盛景。难辨真伪的外表引起游客好奇,一下子出现两个陈佩斯,大家惊喜之余,纷纷和他们拍照留念。

  万亩桃花盛景是青天河景区春季旅游的主题之一,青天河景区已成为春季最佳赏花目的地之一。

  CBA:粤媒曝刘晓宇将离广东 3队有意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广州日报体育中心官方微博曝料,广东队主力后卫刘晓宇可能将在休赛期离开宏远转投别队。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表现出兴趣。

  C罗因在诺坎普做安静手势 恐遭西C罗因在诺坎普做安静手势 恐遭西甲联盟禁赛

  虽然国家德比的硝烟已经散去,然而关于这场比赛的讨论仍在继续。在这场皇马1-2客场输给巴萨的比赛中,C罗是白衣军团唯一一名完成进球的球员,但是无论是场上假摔,还是和马斯切拉诺的冲突都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最近,西班牙电视4台又披露了他在诺坎普的草坪上曾经怒爆粗口。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3:5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