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79岁老者走T台 50岁健身65岁学骑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9岁老者走T台成“网络红人”:50岁健身65岁学骑马

  王德顺,形体表演艺术家、演员。1936年出生于沈阳,24岁做话剧演员,49岁到北京,成为“北漂”一族。他曾参演过《天地英雄》、《闯关东》、《二炮手》、《功夫之王》等,在前不久上映的电影《重返20岁》中,他饰演了可爱的老头李大海。3月25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一场以“东北大棉袄”为设计元素的时装发布会上,他登上T台,赤裸上身引发轰动。组照发到网上后,王德顺成了“网上红人”。现在,他的微博粉丝数已经超过了12万。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德顺老人。

  鲁迅手稿遗失480万字 一页抄稿炒到600多万元

  记者从“《鲁迅手稿全集》文献整理与研究”课题组首席专家王锡荣处获悉,课题组依据各类文献记载推测,鲁迅的手稿总量超过1400万字,目前已出版的950万字,散佚的鲁迅著作及其手稿不下480万字。王锡荣原为上海鲁迅纪念馆馆长,现为上海交大中国作家手稿研究中心主任,该中心也是国内第一个中国作家手稿研究中心。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3月29日,南京鸡鸣古刹门前的樱花大道上樱花盛开,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日气息。

  摄影师实拍沙丁鱼群被捕食壮观景象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野生动物摄影师Michael Aw日前在水下拍摄到鲨鱼、海豚等大型哺乳动物掠食沙丁鱼的壮观景象。

  这组照片拍摄于南非东海岸,900万沙丁鱼团成球状向前游动,以此建立防御机制,但也难以逃脱被鲨鱼、海豚、鲸鱼等大型海洋哺乳动物以及鸟类当做盘中盛宴的命运。

  北京80岁霸气老人公园秀“中国好功夫”

  近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一场以“东北大棉袄”为设计元素的时装发布会上,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登上T台,赤裸上身结实的肌肉引发轰动。而在民间,也有这样一位不服老的80岁霸气爷爷,同样是白发苍须,同样是铁打的筋骨,一身是胆。裸露的八块腹肌让年轻人自愧不如。

  英国一载70学生双层巴士撞桥车顶被“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英国萨里Staines,一辆载有70多名学生的大巴车在开往索普公园(Thorpe Park)途中撞上一座高度较低的铁路桥,大巴车顶棚被大桥完全“切掉”,车内的学生们吓得惊声尖叫。

  哈登24分霍华德陷困境 火箭拒绝双杀客胜奇才

  北京时间3月30日,火箭客场以99-91击败了奇才。

  火箭(50-23)四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4分6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3分8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1分10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15分,巴勃罗-普里吉奥尼10分6个篮板。

  欧预赛:罗伊斯1球2横梁穆勒破门 德国2-0客胜

  北京时间3月30日0时(格鲁吉亚当地时间29日20时),欧洲杯预选赛D组在第比利斯开始1场较量,德国客场2比0击败格鲁吉亚,与领头羊波兰差距缩小到1分。罗伊斯首开纪录并两中横梁,穆勒打进一球。

  易建联:没想过离开广东 续约细节还没谈

  2014-2015赛季CBA结束后,易建联和广东宏远的合同到期,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传得沸沸扬扬。29日亮相广州的阿联终于首次回应这一问题,阿联坦承自己从没想过离开宏远的可能性,但目前双方也还没开始谈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其实,没想过会离开的可能,自己也很希望留在球队里,细节现在还没开始谈。”这一番话,已经足够给很多广东球迷一个定心丸。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4:4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