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原著十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杨春贵主编、周维现副主编

出版时间:2013年

出版社: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并对此做出了部署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原著成为理论学习的重点。

    习近平总书记也在历次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读原著,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也应当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阅读原著,掌握其立场、观点、方法、基本问题和基本原则,用以研究解决所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通过这种学习和研究,使领导干部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两个方面都得到新的提高。

    为了适应领导干部教育需要,本着学习原著“要突出重点,精选精学”这一精神,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原著十讲》, 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任主编,对十二篇著作进行讲解,意在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原著提供一些方便和参考。本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和发展条分缕析地进行了梳理和讲解,讲解的内容注重逻辑与历史的统一、观点与资料的统一,思路清晰、理论感和现实感都很强,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作为领导干部,要将这些原著的理论利用好、掌握好,烂熟于心。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10:1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