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刘翔今日或亲发长微博宣布退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翔今日或亲发长微博宣布退役 不召开发布会

  多家媒体消息称,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田径明星刘翔将在4月7日正式宣布退役,他很可能以发布长微博的形式,亲自公布这一决定。作为中国体育界的“超级明星”,“翔飞人”从此隐退,无疑将成为永恒的“时间节点”。据了解,刘翔的退役将与姚明、李娜不同,他可能不会选择召开发布会。

  孙杨或至苏州大学读研 拟定向免试录取体育学专业

  记者6日从苏州大学宣传部获得确认,奥运冠军孙杨拟被录取为苏州大学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苏大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拟录取名单》显示,体育学院新学年拟录取83名学生,孙杨名列其中,其考试类别为“免试”,录取学位类别为“专业型”,录取类别为“定向”,定向单位写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孔卡悲剧需要足球界共同杜绝 中国职业足球请脚下留情

  4月6日,阿根廷外援孔卡拖着缝了十多针的右腿随上港队返回上海,上港俱乐部已决定就孔卡被踩成重伤一事向中国足协讨说法。当值主裁郭宝龙距离事发地点咫尺之遥,为何仅仅出示黄牌?孔卡之伤,孰之过?对疑问的深究,恐怕比声讨郭皓更有意义。巨大人身伤害的威胁只会把足球比赛引向粗制滥造,类似孔卡这样的优秀外援还敢不敢在这样恶劣的比赛环境中展示足球技术的华彩?这个问题值得所有国内职业联赛从业者深思。 

  《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

  《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由国家旅游局依法制定、下发全国各地并于6日起正式施行。根据暂行办法,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信息报送单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信息保存期限、接收人签字等内容。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形成后,主管部门应当及时通报本人,以便旅客采取补救措施,挽回不良影响。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信息保存期限为一至两年。

  火车穿越居庸关花海 被赞开往春天的列车

  4月6日,几十名北京市民来到位于北京居庸关的京张铁路,从山顶拍摄和谐号列车经过花海的景观。该列火车被民众称为“开往春天的列车”。

  青岛再现迷人夜光藻蓝色带

  近日,受海潮影响,山东省青岛市一处海滩再次出现夜光藻发光现象。据了解,夜光藻是一种单细胞原生、漂浮生物,无毒。细胞受刺激时会发光,尤其在夜晚,受海浪冲击后会发出蓝色荧光。图为2015年4月3日,山东青岛,夜光藻在海潮的冲击下发出蓝色的光亮。

  南宁直升机巡逻航拍 多处道路拥堵成停车场

  4月4日至4月5日,广西南宁市公安局警航支队出动A109E型警用直升机,重点对南宁市各墓园区及周边道路、进出城高速路口、车站、市区干道等重点区域进行空中巡逻监控。各高速、二级路出口、柳南高速伶俐、六景段在4日出现拥堵。清明节当日,烈士陵园、青龙岗、四厦岭等墓园区及周边道路人流、车流密集交通压力较大,道路仿若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16:0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