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故宫最早建筑藏身慈宁宫600岁宫殿地基亮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故宫最早建筑藏身慈宁宫600岁宫殿地基亮相

  4月9日下午,201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将揭晓。其中,参与评选的北京明清故宫建筑基址备受关注。据故宫专家介绍,在慈宁花园等处考古发掘中,发现了明初时的宫墙基址,可初步判断为故宫内最早的建筑遗构。下月,随着故宫西部慈宁宫区域首次开放,这里的考古发现也将露出“冰山一角”。

  缤纷四月天春雪落黄山

  这是4月8日拍摄的雪后黄山。近日,安徽省黄山风景区迎来四月雪,雪后的山峦、树木更显秀美。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4月8日,在沈阳怪坡东北虎园,虎妈妈与五只虎仔在一起。4月1日,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一只6岁的母虎连续产下5只小东北虎。目前,5胞胎虎仔活泼可爱,发育良好。

  孙女拍"小清新"奶奶红网络:你的皱纹比岁月更美

  近日,微博网友@牦歌为奶奶拍摄的踏青照在网络走红。这组题为《你的皱纹比岁月更美》的照片里,满面皱纹的奶奶笑盈盈地站在油菜花田里,或回眸浅笑,或低头轻闻花香,或单脚站立摆出大字状。照片出自小孙女之手,祖孙俩互动既可爱又温馨。网友们纷纷表示,奶奶很可爱很萌,更要珍惜与老人在一起的时光!

  多灾火箭再遇打击莫泰背伤难愈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4月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多灾多难的火箭再次遭遇伤病打击,因为腰背部伤势难以恢复,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无法在本赛季复出,他已经彻底赛季报销。莫泰已经因为腰背部酸痛缺席了过去的6场比赛,但是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里,他的伤势恢复基本没有任何进展。

  亚冠:于大宝破门郎征染红国安客场1-1浦和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浦和红钻;上半场国安反客为主打出优势局面,于大宝在第34分钟的角球攻势中破门,费祖拉乌则错过了两个单刀球良机;下半场浦和红钻大举压上,日本国脚槙野智章在第74分钟也是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第77分钟,于大宝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88分钟,朗征因报复动作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1战平。国安4战3胜1平积10分,浦和红钻仅积1分;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3-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水原积分提升到7分,狮吼仍为4分。

  西甲:C罗传射J罗进球卡西屡次救险皇马2-0胜

  北京时间4月9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2: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巴列卡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巴列卡诺,C罗传射建功,J罗扩大比分。皇马终结客场连败后仍以4分之差紧追巴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16:3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