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作风建设学习问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 编

出版时间:2013年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内容简介】

    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工作作风上的问题绝对不是小事,如果不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任其发展下去,就会像一座无形的墙把我们党和人民群众隔开,我们党就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

    为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促进党员干部改进作风,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组织编写了《党的作风建设学习问答》。该书采用问答方式,紧紧围绕作风建设主题,回答了作风建设的内涵、历史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本书论点鲜明、内容丰富、材料翔实,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权威性和指导性,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的作风建设理论的重要学习资料。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6:0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