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信仰:先驱的心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编

出版时间:2013年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信仰——先驱的心声》收录了李大钊、陈独秀、方志敏等革命先烈在风雨如晦的旧社会为了共产主义理想而奔走呼号,用鲜血和生命抒写的坚定信仰、践行信仰的优美文章。这些文章既是革命先烈为崇高信仰而奋斗的真实写照,又是革命后来人树立信仰、践行信仰的不息明灯。本书是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仰的教科书。

【专家评荐】

    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模范人物坚守信仰、勇往直前、不怕牺牲、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故事,充满着信仰的力量、榜样的力量,英勇悲壮,惊天动地,真实感人,可歌可泣。

张兆宪(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巡视员)

    该书以历史文献记录片《信仰》解说词为蓝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模范人物为了信仰而上下求索、不息奋斗的感人故事。同时收录了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信仰》的感触,以及《信仰》创作、播出的台前幕后故事,是一套党员学习先进人物践行信仰的好教材。图文并茂,短小精炼,非常适合基层党员干部阅读。

范士鹤(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二处副处长)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6: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