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给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的101条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编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内容简介】

    该书围绕怎样当好村党组织书记,请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现身说法讲故事、谈体会,介绍自己带领干部群众建设农村、发展农业、致富农民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和带动力,兼具实用性、示范性和可读性,集中展示了江苏省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群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对于激励广大村党组织书记带头创新创业具有教育意义,同时也为各级各地进行村党组织书记培训提供参考资料。

【专家评荐】

    该书通过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现身谈体会、讲故事的形式,介绍带领干部群众发展农业、致富群众,建设新农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语言通俗易懂,内容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具有较强的实用性、示范性,是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的良师益友。

张兆宪(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巡视员)

    该书以现身说法的方式,展现江苏省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群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对于广大其他地区的村党组织书记发挥好村级组织带头人作用、带头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通过讲故事、谈体会,语言通俗丰实,可读性强,是一本很好的案例教材。

范士鹤(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二处副处长)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6:3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