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改革热点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4》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 著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针对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提出的热点难点,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户籍制度改革、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计划生育政策调整、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等10个问题,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回答,科学解读相关改革政策出台的背景,深入阐明下一步的具体安排,有助于人们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专家评荐】

    本书特点是直面改革热点,不隐瞒观点、不回避问题,对党员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通俗易懂的解读,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观点鲜明,文风清新,对于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有很好的作用。

杨共乐(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院长、教授、博导)

    该书理论联系实际,抓住了社会发展和改革进程中的热点问题,紧扣人们关注的“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十个现实问题,展开面对面的对话读心,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确实扣人心弦,能够破解人们的思想结。

宋才发(中央民族大学博物馆原馆长、教授、博导)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0:3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