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代问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委会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时代问答》栏目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广电总台联合推出的一档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的高端访谈栏目。栏目定位为“时代热点、权威解读”,通过主持人与国内顶尖的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专家学者一对一的深度访谈,倾听他们如何解读当前中国社会出现的热点问题,如何看待中国的改革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情况、新课题,以及世界经济、政治、文化、科技、军事等领域出现的一系列新变化、新矛盾、新问题,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取得的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扩大影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广电总台又组织专门力量,对电视栏目《时代问答》的访谈记录进行修改、整理,编撰了同名图书。该书对于解答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宣传普及具有现实意义。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0:5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