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基层党建常见问题精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 编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该书包含组织建设、换届选举、组织生活、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民主建设、党内奖惩和党费管理等八个部分,共24.6万字。通过对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形成知识类、探索类两大类问题。对于知识类问题,主要采用易于接受、便于使用的方法,把中央、市委文件精神转化为一个个问答,以弥补一线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党建专业知识上的欠缺。对于探索性问题,主要采用系统单位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和建立的长效机制,提出具有多维、多元的思考,进行了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启示性回答。该书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实用工具,已发送至系统单位每名基层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手中。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4: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