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政守廉镜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王连锁 主编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从“听党话跟党走”“察民情达民意”“令在口慎用权”“人在做天在看”“重学习修德政”“交益友纳良言”“钱何值欲何多”“善齐家严约束”等八个章节,选录党和国家领导人精辟论述,摘编党和军队有关法纪规定制度,荟萃历代清官廉吏感人事迹,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教训,征引古今中外经典格言警句,旨在帮助党员干部从多层次、广角度、全方位了解和掌握廉政和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文化内涵和道德规范,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一面廉政和作风建设方面的镜子。

【专家评荐】

    该书从“听党话跟党走”“察民情达民意”“令在口慎用权”“人在做天在看”“重学习修党史”“交益友纳良言”“钱何值欲何多”“善齐家严约束”等内容,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观点、规定、制度。既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有关论述,党和国家的纪律、法规、制度,又荟萃历史上一生清廉官吏的事迹,内容丰富,视觉新颖,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

蔡长水(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博导)

    全书八个篇章,辑录经典论述,摘编法规制度,荟萃清官廉吏,剖析典型案例。常读此书,可以正衣冠、养心性、守底线。

姚焕(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副局长)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4: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