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代会现场——99个历史深处的细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李颖 著

出版时间:2012年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好看的党代会正史”。全书从一大到十七大的17次党代会中选取99个“具有较大历史价值”“容易引发读者阅读兴趣”“体现最新党史研究成果”的话题加以故事性的解读,用可靠的史实和令人信服的推理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如:一大上海会议期间中途闯入会场的中年男子到底是什么人,六大为何远赴莫斯科召开,十大前毛泽东为何选中年轻的王洪文,差额选举是从十三大开始的吗……这些问题彼此可独立成章,联系在一起又可展现每届党代会的全貌。邵维正、章百家、张静如等著名党史专家对此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书“以崭新视角解读党的代表大会史”,读来“有声有色,毫不枯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4: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