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新赛季中超血腥味十足 多人挂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赛季中超血腥味十足 多人挂彩

  中超5轮战罢,暂时位列第一集团的6支球队最大积分差距仅2分,但比竞争本身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赛场内的一幕幕惨剧,因“斗狠”造成严重身体伤害的中超球员数量已达两位数。

  一位参与中超联赛数据统计工作的人士透露,就有效控球时间和进球等数据而言,本赛季中超目前为止并无显著变化,但身体对抗程度有了明显增强。新赛季中超为何如此拼命?这个问题亟待引起联赛参与者的重视。图为4月11日,救护车开进场内将天津泰达队球员莫特扎送往医院。

  英超:斯特林进球利物浦2比0胜纽卡 仅距曼城4分

  北京时间4月14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0取胜纽卡斯尔,斯特林和乔-艾伦各入一球,西索科被红牌罚下。利物浦终结连败后落后前四的曼城4分。

  全国冠军赛:宁泽涛获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4月13日,在陕西宝鸡举行的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海军队选手宁泽涛以48秒36的成绩力挫群雄,夺得他本次赛事的首块金牌。

  拜仁帅哥团现身机场颜值爆表

  北京时间4月14日,德国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准备飞赴波尔图备战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波尔图的比赛,拜仁帅哥团在机场现身,颜值爆表。

  供奉玄奘舍利的南京三藏塔迎来首度大修

  4月13日,供奉唐高僧玄奘法师顶骨舍利的南京玄奘寺三藏塔将迎来首次大修。修缮期间,玄奘法师顶骨舍利仍供奉于三藏塔底,外观将修旧如旧。据悉,玄奘法师顶骨舍利供奉在中国、日本、印度等世界多处,均从南京源起。图为大修前的三藏塔。

  陕西一中学1700余名考生操场露天考试

  千余名考生整齐有序地在操场上露天考试,这样的场面你见过吗? 4月11日,在陕西省宜川县宜川中学的操场上就真实地上演了这一幕。据悉,这是宜川中学首次尝试室外考试,1700余名学生的考场,从布置考场、考试、收卷也都是学生自己组织的。

  探访四川泸州“非遗”油纸伞

  在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的街头巷尾,油纸伞成为一道浪漫风景。四川泸州油纸伞制作工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已有四百多年历史,被誉为“中国民间伞艺的活化石”。近年来,当地政府和油纸伞传承人积极探索从被动保护到自主开发、走市场化的新路,通过互联网销售,走进文博会,与高校联办基地培训人才等措施,让油纸伞技艺得以“在生活中传承”,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加拿大小镇举行天鹅报春游行

  4月12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德,一群天鹅在乐队及游人的注视下在道路上行进。当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斯特拉特福德镇举行传统活动——天鹅游行,庆祝春天到来。

  文莱王子大婚 奢华“闪瞎”土豪

  4月12日,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的儿子阿都马力王子与新娘拉比阿图艾达威雅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的努鲁伊曼王宫大殿举行隆重的结婚庆典。这场奢华的婚礼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新娘镶满水晶的鞋子,豪华的鸽子蛋一样的珠宝满眼皆是。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6:4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