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干部选学大讲堂——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课程选编》(第3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编

出版时间:2013年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内容简介】

    2010年开始,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了司局级干部自主选学试点工作。为进一步拓展司局级干部选学课程的延伸效应、分享干部选学成果,满足更多读者的学习需求,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精心编选了《干部选学大讲堂——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课程选编》(第1—4辑)。该丛书收录了选学课程中的60余篇优秀讲稿。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院校的权威专家、学者,用专题讲座的方式阐释了领导干部最希望了解的新知识、最渴望掌握的新理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新问题。该丛书视野广阔、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见解精深、影响深远,堪称当代中国思想文化及政经管理类经典读物。书中收录的讲稿内容均根据授课专家的现场录音整理而成,原汁原味的语言表述,深入浅出的内容讲解,最大程度再现干部选学讲堂的真实场景,既可以让曾经聆听现场讲学的学员有机会温故知新,更让许多不能到现场听课的读者得以共享思想盛宴,对各级领导干部启迪思想、拓展视野、加强修养、提升领导水平均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6:5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