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球发行量突破400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球发行量突破400万

  第44届伦敦书展14日正式开幕。首次亮相伦敦书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文种版图书受到各界的极大关注,成为本届书展中国展团的一大亮点。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副总裁陆彩荣在伦敦书展上宣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全球发行量突破400万册,其中海外发行40万册,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家领导人著作海外发行的最高纪录。

  13岁女孩“书写”思念 父亲在太空看到

  美国13岁女孩斯蒂芬妮的父亲是一名宇航员,因为觉得与远在太空的父亲通话时间太短,她决定“写出”对父亲的思念。在汽车公司的帮助下,她在内华达州的一座干涸的湖床上写下了“斯蒂芬爱你”,而这几个字占地面积达5980万平方英尺(约合556万平方米)。这样他的父亲就可以在太空看到这几个字了。

  美发射空间站货运飞船但火箭回收再次失败

  美国航天局4月14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火箭搭载“龙”飞船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升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14日向国际空间站发射“龙”飞船,执行该公司第六次空间站货运任务,但其让火箭第一级垂直降落在海上一艘无人船上的尝试再次失败。

  北京小升初首招剪纸捏面人特长生 向非遗倾斜

  14日,海淀区率先公布海淀2015年小升初特长生招生计划,相比往年增加了戏剧、剪纸、面人、传统花鸟画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剪纸、面人等都是第一次出现在招生计划中。今年,海淀区“小升初”将招收1819名特长生。

  杭州开通首辆动漫地铁专列

  14日,杭州首辆动漫地铁专列在地铁1号线投入运营,为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宣传造势。据悉,动漫地铁专列内的车厢两侧全部饰以杭州本地企业的动漫卡通形象,让市民提前感受浓浓的动漫氛围。

  世预赛亚洲40强分组揭晓:国足与卡塔尔等同组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暨2019年阿联酋亚预赛第二阶段抽签分组结果14日在吉隆坡揭晓,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队同被分在C组。

  球衣销量榜詹皇第6次榜首 萌神力压科比KD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至今的球衣销量和球队商品销量榜。勒布朗-詹姆斯第六次登上球衣销量榜的首位,斯蒂芬-库里力压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排名第二。而公牛队则在球队商品销量榜上力压骑士排名首位。

  欧冠:贝尔失单刀C罗哑火 皇马首回合客平马竞

  北京时间4月15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0:45),2014/15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贝尔开场后错失单刀机会,皇马上半场围攻未能破门。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5:3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