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 编

出版时间:2013年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该书是为配合实施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而编写。全书以党的十八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理论依据,开宗明义论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这个重大论断,系统地介绍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基本经验,阐述、辩析了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和实现崇高的人生理想、如何才能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如何正确对待入党动机、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等一系列重要而现实的问题,力求做到内容的系统性、结构的科学性、理论的创新性、形式的新颖性;注意结合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特点和规律,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历史经验介绍,还有阅读延伸材料的推荐和入党常用文书写作指导等。全书内容丰富,体例创新,可读性和操作性强,可供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阅读、培训之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5:3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