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赶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李从军 著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内容简介】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新华社社长李从军领衔采写的《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播发后,产生强烈的社会反响,受到读者高度赞扬。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本书以此长篇通讯为主,还特选了李从军领衔采写的《守望精神家园的太行人——红旗渠精神当代传奇》《永恒的召唤——雷锋精神世纪交响曲》《“三西”扶贫记》《“三北”造林记》等4篇长篇通讯,并配以相关图片60余幅。这5篇作品每一篇都是在挖掘独家原创题材、深入人物内心世界、捕捉典型细节、抓住事物特质的基础上,经过反复推敲打磨而成,立意高远深邃,笔触细腻饱满,气势恢宏磅礴,充分阐释了时代精神的内涵和昭示意义,全景记录了时代发展的辉煌业绩,展现了人民群众的伟大创造。全书紧扣中央精神,接地气,适合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阅读和学习参考。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5:4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