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政干部统一战线知识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编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全书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有关论述为指导,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统一战线基础理论和主要政策观点、中国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西藏工作、港澳台及海外统一战线工作、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党外人士的培养选拔使用和管理工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等十二个方面,比较准确地介绍了统一战线的基本知识,是当前各级党政干部学习、掌握统一战线基本理论、基本政策的简明读本。本书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双百”出版工程重点出版物和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5: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