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旗帜引领方向——江西高校党的基本知识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 编

出版时间:2014年

出版社:江西高校出版社

【内容简介】

    为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在大学中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向大学生宣传党的主张,提高其对党的认识,增强其对党的感情,造就高素质大学生党员队伍,真正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国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编写了这本书。本书从江西高校的实际出发,结合大学生特点和江西省情,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作了详尽的论述和介绍。编写中,既注重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精神的教育,又突出了党的思想探索和理论创新的重要意义;既注重对以往历史经验的提炼和总结,又充实了时代发展的新内容、新要求;既注重解决从思想上入党的问题,又阐明了从组织上入党的基本程序。全书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对党章修改的新内容,反映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教育工作的迫切性,富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6:1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