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千秋功业》(上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黄学禄 著

出版时间:2013年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部导向正确、事实精准、内容丰富、可读性强的通俗理论读物,又是一部党史教科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和开展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程。本书突出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来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发展所创造的千秋功业,并以具体史实说明: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建立后不断接受人民群众的考试,在实践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考试答卷;在改革开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中国共产党将交出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这样一种信念。中央文献研究室原主任逄先知为本书作序:“这部书紧紧扭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以史鉴今,体现了用民族精神教育人,用辉煌的成就感召人,用成功经验启迪人,用挫折教训警示人。”总之,本书是一部有助于广大读者全面正确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的好作品,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有助于对广大读者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17:2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罗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