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4月23日,工作人员在布置花坛。近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文渊阁《四库全书》完整复制版面世历时5年完成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文渊阁《四库全书》原样完整复制版公益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四库全书》是由清乾隆皇帝亲自主持编纂的人类文化史上规模最为宏大的图书,全书分经、史、子、集,是中华传统文化最丰富最完备的集成之作。据介绍,这是首次原大原色完整复制文渊阁《四库全书》,500余名专家、学者、手工造纸工匠、装订艺人和宫廷造办木器制作传人,历时5年完成。全套共36375册图书,6144书函,128组楠木书柜。

  丝路古国于阗佛教壁画在西安展出

  4月21日,“丝路梵相——新疆和田达玛沟佛教遗址出土壁画艺术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此次展出的51件(组)展品分为“佛像庄严”“如是我闻”“千年幽光”等主题,展出的珍贵壁画以佛像、菩萨像、天神像、伎乐像等为主要内容,兼有部分雕塑,展现了丝绸之路古国于阗佛教绘画的丰富内涵和艺术特色。展览将持续至7月4日。

  36平米“书”字二维码现身南京校园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南京理工大学校园里,该校图书馆的老师和学生用书和杂志拼了一个36平米二维码“书”字的造型,展现了“互联网+”时代的特色,并鼓励学生使用移动读书馆去阅读,天天读书。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各奖项揭晓

  4月23日,颁奖嘉宾、评委会主席吕克·贝松(左)和成龙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当日,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天坛奖”各奖项逐一揭晓。

  探秘美国霍姆斯堡监狱关闭20年阴森恐怖依旧

  美国37岁摄影师马修·克里斯托弗过去5年间多次探访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霍姆斯堡监狱(HolmesburgPrison),并拍摄下许多怪异照片。尽管这里已经关闭了20年,但里面依然给人阴森恐怖的感觉。霍姆斯堡监狱1896年开放,由于这里曾涉及制药和生化研究,包括人体实验等,引发很多争议。20世纪70年代,这座监狱曾发生过一系列暴动,甚至发生过强奸和谋杀事件,最终于1995年被关闭,距今已经20余年。

  意媒曝国米或弃购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据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国米求购恒大后卫张琳芃的兴趣正在冷却,由于恒大800万欧元的标价过高,蓝黑军团已经在寻找新的边后卫人选。

  大变化!欧冠种子队新方案出炉众豪门遭殃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欧足联公布了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种子队的方案。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2015/16赛季欧冠种子队会有大变化。按照此前的规定,欧洲小组赛八个种子队是根据过去五年球队在欧足联赛事中的积分确定的。新赛季欧足联规定将八个种子队分配给欧冠卫冕冠军和七个在欧洲排名最高联赛的冠军。根据现在的排名,七个国家分别是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葡萄牙、德国和俄罗斯。

  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暂3-5落后希金斯

  4月23日,丁俊晖在比赛中。当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2015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第一阶段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暂时以3比5落后于苏格兰选手希金斯。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17:4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