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务新媒体综合评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导 语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要加快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按照党中央有关要求,全国各级党组织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大胆尝试以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为载体,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展示先进党员风采,以“共产党员”公众号为标志的党务新媒体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新媒体公众号运营管理整体水平,提升党务新媒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好地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共产党员”公众号联合政务直通车专业技术团队,对全国各级党组织新媒体账号运行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和综合评估,并根据2015年3月份运营数据,遴选出综合影响力指数前20名的账号予以发布(不含“共产党员”公众号),以促进各账号间相互借鉴和交流,共同推进党务新媒体账号建设。

  在移动互联技术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综合运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长期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共产党员”公众号将持续关注全国党务新媒体运营状况,并适时组织开展相关评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16:1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