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著名诗人汪国真去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著名诗人汪国真去世

  4月26日记者从中国艺术研究院获悉,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艺术家、当代诗人、书画家汪国真,因病医治无效于26日凌晨两点十分在302医院去世,享年59岁。

  劳动最美:中央美院师生为京城劳模造像

  26日上午,阳光灿烂,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内的广场上气氛热烈。通过艺术家们的巧手,来自北京市各条战线的100余名劳动模范代表的形象,定格成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和立体的雕塑,展现着劳动者的风采。

  湖南衡阳大学生为地震受灾民众祈福

  4月26日,在湖南衡阳南华大学,学生们用蜡烛摆出“BE WITH Nepal”(与尼泊尔同在)字样,为尼泊尔地震受灾民众祈福。当日,湖南衡阳南华大学举办烛光祈福会,为尼泊尔地震受灾民众祈福。

  山寨版“圆明园十二兽首”抢眼太原街头

  4月25日,山西太原街头正在喷水的山寨版“圆明园十二兽首”格外的吸引市民的目光。圆明园十二兽首是著名文物,1860年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十二兽首流失海外,截至2014年,仅鼠首、牛首、虎首、兔首、马首、猴首、猪首回到大陆,龙首在台湾,蛇首、羊首、鸡首、狗首下落不明,成为圆明园海外流失文物的象征。

  云阳龙缸云端廊桥今开放

  4月26日,云阳龙缸景区的云端廊桥开放首日,模特们身穿古装在玻璃廊桥上表演节目。当日,有“世界最长悬挑玻璃廊桥”之称的重庆市云阳县龙缸景区云端廊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据了解,云端廊桥建于海拔1010米的绝壁之巅,离地高度718米,采用无钢架支撑。廊桥地面、护栏采用全通透玻璃制作,便于游客全方位观景。

  国羽苏杯阵容:林丹谌龙领衔 风云组合拆对?

  北京时间4月26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羽毛球队已经确定了今年苏迪曼杯赛参赛阵容,林丹、谌龙、李雪芮、蔡赟、傅海峰这些名将都入围了参赛阵容。在上届苏迪曼杯赛中表现抢眼的刘小龙与邱子瀚入选了替补阵容。

  张怡宁:世乒赛更关注师妹丁宁 但李晓霞赢面更大

  4月26日,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在苏州接连参加了两场公益活动。尽管退役已四年多,“大魔王”人气不减。谈起4月26日拉开战幕的苏州世乒赛,张怡宁表示会多多关注师妹丁宁,但却更看好李晓霞蝉联女单桂冠。

  中超:野牛梅开二度 鲁能主场3-0国安联赛首败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上演重头戏,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第6分钟,刘彬彬边路突破后传中,阿洛伊西奥包抄破门。第15分钟,塔尔德利破门被吹越位。第20分钟,塔尔德利边路妙传助攻郑铮破门。伤停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反越位成功吊射破门。全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10张黄牌。

  詹姆斯欧文51分勒夫伤退 骑士4-0横扫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4月27日,骑士客场以101-93击败了凯尔特人,从而以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凯里-欧文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曼-香波特15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因恶意犯规遭驱逐,凯文-勒夫只打了6分钟就因肩部受伤离场,只得2分。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17:0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