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微视评:美国社会之“骚” 巴尔的摩的“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视频地址http://v.qq.com/boke/page/y/0/8/y0153xqqjn8.html

  “温度,深度,锐度”——《新华微视评》在互联网思维下,选材于网民关注的新闻话题与社会现象,邀请富有独立思想的权威人士进行精辟分析与评论。传播主流价值观、展现中华文化精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这类事件是一个缓慢发展的危机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不是刚发生的我们不应该假装它是新问题”,这是巴尔的摩市发生大规模骚乱的第二天,奥巴马总统就此事所做的正式回应。那么按照他的这种说法,我们中国网民自然感兴趣的是:这个“已经很长时间”究竟有多长啊?“不应该假装它是新问题”——既然不是新的,那么就意味是一而再、再而三发生的事情了。那这些长期存在的问题,究竟是何根源所致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13:2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