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凤凰古城斥资20万登“反对逃票”广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凤凰古城斥资20万登“反对逃票”广告

  凤凰古城公司斥资20多万“包下”湖南省内两份报纸4月23日的封底,刊登整版彩色广告呼吁“反对逃票,拒绝免票”,此举立即引发网民热议,有网民称“凤凰古城烧钱投广告不送票,有钱任性”。

  中国首部立体京剧电影《霸王别姬》上海首映

  中国首部以立体技术拍摄制作的京剧电影《霸王别姬》5日在上海首映,并于6日起在上海9家立体电影院公映,而普通版本也将同步在上海众多影院上映。《霸王别姬》由尚长荣、史依弘等主演,滕俊杰执导。作为我国“拍摄京剧经典大戏电影工程”首批试点剧目之一,该片在海内外影坛已屡获殊荣,2014年底获第三届中国立体影视作品奖最高奖项——立体电影故事片最佳奖,2015年1月又在美国第六届国际立体先进影像协会颁奖典礼上摘得“年度最佳3D音乐故事片奖”。

  全国首个姓氏博物园“搁浅”一年 仿古建筑被荒废

  5月6日,滁州市东坡西路,“搁浅”的全国首个姓氏博物园,仿古建筑沦为“孤岛”。曾经标榜“全国首个”、“独一无二”的“滁州中华姓氏牌匾博物园”,目前该项目已经搁浅。原本预计今年10月正式对中外游客开放,现在却已经停工近一年,仅完成了项目建筑物的基本框架建设。

  安代舞进校园 非遗文化有传承

  蒙古族安代舞历史悠久,是蒙古族宗教礼仪、那达慕大会和传统节日上颇受欢迎的“万众狂欢舞”,其动作粗犷豪放,又不失优美,其风格特点为“甩巾轻搭肩、起步必踏足,头身随手摆,舞姿爽且美”。为传承和弘扬蒙古族传统文化,呼和浩特市石东路小学自2011年起将入选我国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安代舞列入学校的校本课程,让学生从小接受民族传统文化教育,激发他们学习、传承、保护传统文化遗产的热情。

  意大利近2000个“鬼城”风景绝美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意大利首都罗马、水城威尼斯等著名大城市因其美丽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在国际游客中享有盛誉。现在游客们又在意大利发现了新的好去处,这里有接近2000个古镇几乎完全被荒废,人去楼空却风景独好,散发着一丝神秘古老的气息,吸引着大批游客们的探访。图为2000个古镇中的其中一个:天空之城Civita di Bagnoregio。

  亚冠:鲁能富力大比分出局

  一场“生死战”,一场“荣誉战”,6日晚的亚冠小组赛末轮没有奇迹发生。山东鲁能队客场1:4负于全北现代,广州富力则再次0:5输球,而这次则是惨败于武里南联队,两支中超球队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

  欧冠:梅西百场2射1传内马尔进球 巴萨3-0拜仁

  北京时间5月7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拜仁慕尼黑,巴萨全场占据主动,第100次欧战出场的梅西4分钟内梅开二度,并在最后时刻助攻内马尔进球,莱万多夫斯基错过拜仁的仅有机会。

  马努自曝1个月后决定是否退役:先跟邓肯聊聊

  北京时间5月7日,马刺被淘汰之后,马努-吉诺比利和蒂姆-邓肯是否退役就成为了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在常规赛结束前,吉诺比利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就曾经表示可能会选择退役,因为他感到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对于每场比赛之前都需要做大量准备才能上场他感到很不喜欢。在今天发表的文章中,吉诺比利表达了类似的想法,他透露自己确实在考虑退役,不过一切目前还都没有确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14:3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